Светлана✦特

【ch】苏修苏 灼热(上)

  这篇先独创一下

  我不想吃刀子,我想吃糖5555555

  So,OOC预警,巨巨巨OOC

  这回的格外和谐嗷,雷者自避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冬天那会,苏病了一场

  

  修从苏的身体里走出,身体的条条重影也渐渐化为清晰的两个人,只是一个卧床,一个守在旁边

  

  苏眉头紧锁着,双目紧闭,看起来睡的很不踏实

  

  “唉…老列巴…”修叹息着,血红的眸子也不再那么清冷“我都说了别硬撑了…”他用手抚上苏的脸颊,本以为苏会躲避,没想到这次苏反到向修手边靠了靠,当感受到修掌心的冰凉时,苏的眉间也松了松

  

  “都他妈烧成这样了…”修有点气,但又不想对自己的主人格发火,说完便去拿药

  

  修刚转身,却被抓住了衣角,那只手无力又脆弱

  

  “…怎么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去哪…”苏其实没完全醒,只是感受到了副人格的渐行渐远,况且他根本就睡不好,副人格的离开,会让他逐渐感到空洞

  

  “去拿退烧药呗”修无奈地笑了笑“还去哪…我能去哪…”苏这才放开了手

  

  当修再返回床边,苏又昏昏沉沉地睡去,修推了推他的肩膀

  

  “先醒醒,把药喝了再睡”

  

  苏迷迷糊糊地睁开一只眼,唯一的一只眼,修趁机把药灌入苏口中

  “唔…”忽如其来的苦涩着实让苏有点不习惯,但他已无力反抗,只是勉强咽入腹中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为什么…”苏张嘴喘着粗气

  ,

  “我要是不这样,你喝得下去么”修坐到床边,帮他盖好被子“睡吧,我陪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苏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搭在枕头上,修掀开被子,躺到他身边,把人揽入怀中

  

  “不怕我传染你…?”声音带着沙哑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副人格是不会被传染的”修抱着那如布娃娃一样易碎的人,安慰着“好好休息…没什么需要你担心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苏把脸埋在修怀里,不再言语

  

  修以为苏睡了,直到他感受到一声啜泣

  

  他感受得到主人格强烈的情绪波动,大手在苏背上磨挲着

  

  “不舒服么…”不止为什么,修有点心疼苏了“怎么哭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…我就是有点…”有点哽咽,断断续续的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你慢慢说”修安抚道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是…怕死了以后…什么都没有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觉得,如果你死了,我会继续活着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算死了…我也是你身边的…小鬼…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正常会有后续

  但不定期写哈,等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