Светлана✦特

【ch】苏修苏 依恋(2)

  接上回上回在这 

  第二天清晨,苏迷迷糊糊的从床上醒来,因为昨晚没有洗澡,所有身上还是带有酒味儿

  

  “啧……晕乎乎的……嗯?”苏看到修正趴在床边睡着“修?”“嗯……?醒啦?”修笑着看着对方

  

  “昨晚咋回事……嘶……”苏挠了挠头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嘛……很简单,你喝醉了呗,然后我送你回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……都怪德三……”苏恨不得再让德三死一遍

  

  “反正他的酒量比不过你,还有,既然我昨晚送那你回来,又陪你在这睡,你可做点补偿?”修笑了

  

  “补偿?”苏皱了皱眉头“别太过分就行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是,永远都不要离开我身边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拒绝也可以,但是往后我可都要跟在你身边哦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俩TM有什么区别!!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反正不管,就问愿不愿意”修饶有兴趣的看着苏

  ↑@卡洛斯awa 

  

  “修…你当我会像昨晚一样说醉话么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说…我也可以把你灌回去…”修一把将苏拉近,用下巴抵上苏的肩,一只不安分的手还顺带着撸下苏的睡袍,使颈部及肩膀白皙的皮肤被露在外面

  

  “你干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香…”修坏笑着在苏的脖颈啃了一口,但太没用力,只是留下了浅浅的一行牙印,修又没忍住上去嘬了一口,许久未松开

  

  “放开…修”

  

  但修并未就此撒手,他松开对那一块肌肤的束缚,又不安分地撕扯起那已经到腰部的睡袍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好啦,我答应你”苏无奈地笑了,一只手抬起修的额头,另一只手则颤抖地穿上了睡袍

  

  “要乖哦,修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说好了啊…不许离开我…”修抬起苏的下巴吻了上去“昨天喝那么多酒…好点了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苏用手抚摸着修的发丝“今天不喝酒了,陪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…出去走走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屋外比屋内宽敞得多,天一眼望不到边,还能看到满地飘落的七彩霓裳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修…我们如果走远了…还能找到家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定能,通往家的那条路我比谁都熟悉…就算是在天上”

  

  “修…我想…问你件事”苏边说边握住修的手

  

  “啊,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走到天边…再寻不着回家的路,那会去哪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问题倒是值得思考一下”修笑了笑“天如此一望无际…可能走到天边…就相当于消失了吧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你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…胡乱想到的…走吧…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5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