Светлана✦特

【ch】苏修苏 躯壳(2)

  接上回上回在这 

  “老师这是怎么了……” “我哪知道……我就觉得好可爱……”“www,好想上去rua”而台下的人都纷纷议论着

  

  “安静,不要让我再说一遍”修说的话冷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然后他们又闭嘴了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不想上课可以,那就出去,还有,我自己怎么样这事不关你们,你们只管课是什么就行”

  

  “喂……你不要那么严厉……”苏在旁边插了几嘴

  

  “说的你不严厉一样……倘若不严厉他们又要开始了,行了你先别说话”修小声说着然后便继续上课了

  

  下课后,主权又回到了苏这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样,老列巴,我讲课技术还可以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倒是可以,但让我看见你对我的学生做了什么你就给我等着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我也没做啥啊,对吧老列巴,不过你现在是样子不还是无能为力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能不能嘴不要这么欠……还有……别学南这么称呼我,我真的服了你还会学他的语气跟我说话”

  

  “哟老列巴,你今天挺别致的嘛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苏刚训修用南的口吻,但没想到说曹操曹操就到

  

  “完了……”“不如还是我来吧,怎么样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列巴在跟谁说话呢”“我跟我自己咋了有意见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课上可是思考你很久了,你居然变得又小又可爱”

  

  “反正就是与你无关”苏抱着臂

  

  “老列巴别这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希望你滚远一点……越远越好……不要让我看见你……”苏的瞳孔又变回了猩红

  但那其实是修(挺护主的)

  ↑@卡洛斯awa 

  “好你个老列巴…变小了也那么凶…”南嘟囔着,悻悻地走了“哥下回再来找你玩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了,出来吧”苏已经躲到脑海深处去了,修轻唤他

  

  苏只是沉默着不说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回去好吗…”苏拽了拽修的衣角“外面待的心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好”话音刚落,苏就往回走了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起来很不开心呢”修追上去“怎么了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…”苏闷闷地回应“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…有点不舒服罢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噢”

  

  回到房间,苏直径走进门,抓起桌子上的伏特加猛地拔开盖子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是…”

  

  没等修说完,苏已经喝下半瓶了

  

  “…别管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个状态…不会影响酒量么…”修上前拿过酒瓶

  

  “影响了更好…把自己喝醉了才好…”苏念叨着,重新夺过酒瓶,修只是愣愣地望着苏逐渐泛红的脸,没再阻止他

  

  如果喝醉了会让你心里好受一点么…

  

  也许会吧…

  

  “我心里闷闷的…我不知道这个样子以后该怎么办…”苏缓缓放下酒瓶,酒瓶顺势滑落在地,摔得粉碎,破碎的玻璃渣上还挂着几滴晶莹的伏特加“我真的很崩溃…”

  

  苏的声音不寻常地染上了哭腔,泪水从眼角滚落至两颊,最后滴落在冰冷的地板上,地上分不清是酒水还是泪水

  

  苏意识到自己情绪的喷发,连忙背过身去抹去泪水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躲了…苏,我看见了”修平静地说着,将人揽入怀中“我在…”

  

  身躯是那么渺小,仿佛外套的躯壳下只剩一堆白骨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…哭没什么丢人的…”修安抚道

  

  有时候…哭出来就好了…

  

  “这次的意外…我们共同面对好么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嗯”

  

  修缓缓抱起苏,把他放倒在床上

  

  修帮他盖好被子,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

  

  “加油,爱你…苏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6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