Светлана✦特

【ch】苏修苏 躯壳(4)

  接上回上回在这 

  “这怎么能叫占有欲呢…”修凑近了“因为我爱你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行了,别发情了”苏有点不耐烦,虽然身体变小了但性格却丝毫未减火爆“你今天有什么要忙的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出去找南玩啊”修露出一个顽皮的笑“昨天咱俩把人家吓跑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随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最好了,对了,你确定不出去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如果是南…我还是出去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”

  …

  “喂,老列巴,昨天你跟哥那么凶干嘛”

  

  “昨天着急,没空听你磨叽呗”这语气,一听就是修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对这事感兴趣么”修凑到南耳边,神秘兮兮道“苏变小的原因我不知道,但我只知道他变小了超可爱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爱么?我觉得好凶”南说的时侯还不忘呲牙咧嘴几下“还有…你不就是苏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修…给我留点面子吧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隐瞒这个干啥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苏啊…他那声现在像个十多岁小孩儿”一句话出口南一下子懵了“我是他副人格,喜欢我喜欢他?”修挤了挤眼睛,挑逗般地笑了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…你俩的事…让我慢慢反应反应…”南转身走了,带着一脸问号

  

  “搞定”修拍了拍手上的灰尘,对苏说道“早这样不好么,让人家一堆盘问”

  

  “上回不是你把南吓跑的嘛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呃…哎呀随便啦”修开玩笑的语气,让苏的心情莫名好了许多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去找谁玩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玩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昂,就是玩啊,今天以玩为主”

  

  “美在这边吗,咱们去吓吓他”

  

  “肯定在啊,现在咱是盟友”

  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美正在自己房间激情地打游戏,手里一边玩着嘴里还大声地骂着脏话

  

  “去你妈的吧,下回再这么菜鸡别他妈找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呦,美先生您这是干啥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fuck谁啊”美猛地转过头,却一眼望见了站在一旁的迷你苏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…我这是做梦呢”美将游戏机扔向一旁,端详着苏不同寻常的样子,看到苏孩童般呆滞的目光后美就忍不住笑出了声

  

  “噗哈哈哈哈…苏联佬你变得真…哈哈哈哈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家伙怎么跟你一样!”苏有点生气地质问修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你的样子确实…”修很欠揍地嘿嘿笑了几声

  

  “这不得验证一下子你是不是在做梦么…”修趁美捧腹大笑的工夫走到美面前,然后猛地掐住美的脸“美先生…这是现实还是梦中呀?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实在实在实在码不动了,because我是个纯种菜鸡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