Светлана✦特

【ch】苏修瓷 致命的爱(3)

  接上回上回在这 

  

  瓷瞅准时机,抢到了修身上的钥匙 ,但他没发现这是修故意设下的圈套


  “啧……这钥匙是假的……”瓷发现根本开不了,“达瓦里氏,你不会真以为我会傻到这个地步吧,我怎么可能会轻易让你离开我呢?”随后修又按下按钮“!”瓷身上白烟渐渐浓烈,“我说过……”修凑近瓷,并用手捏着对方的下巴


  “你若想逃跑……可以……前提呢,是必须先通过我这一关才行,被我抓到的后果你可想而知”


  随后修走了,瓷恨不得把脖子上的电机圈给拆了,可自己能有什么办法


  “不行……我必须逃离……不然我可能活不了多久……”瓷想试着在电机圈里找到什么蹊跷,用笔划开电机圈,发现里面有着密密麻麻的电线“啧……这难不成是要我拆线?但只能有这一个办法了……”


  瓷轻轻的挑着那一根根细溜溜的电线,生怕弄错了会导致自己的性命丢失


  经过几个小时后“呼……终于拆了这线……”虽然解除了电击威胁,但圈还是勒在脖子上,让瓷感到无比难受


  “先回去再说……”瓷轻轻的把门锁撬开(因为之前他和苏来过,所以熟)刚想走就被身上的铁链拉扯着“撕……忘了还有这个”瓷突然想到了什么“既然这钥匙不是解开电机圈,也不是门锁,说不定是铁链?算了,试试吧”果真如此,铁链确实被打开了


  瓷静悄悄的出去,刚到门口,就听到令人窒息的声音“你想去哪……达瓦里氏……”此时修的眼里闪烁着血光


  瓷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,但突然被修抓住手臂“胆子不小啊……别怪我没警告你了”当修按下按钮,发现电机圈没有起作用“你对我的电机圈做了什么!!”修拧起对方的衣领向后方的墙砸去,此时的瓷脸上都是x“呵……只不过……是简单的修理一下而已……”

  ↑@卡洛斯awa 

  

  “修理…?”修笑了,笑得扭曲,笑得癫狂“有那时间不如修理修理你自己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该被修理的是你吧…”瓷扶墙站起“你早就变了…不是么”说罢对修挤出一个充满讥讽的笑“你还记得初心这个词么…”

  

  字字诛心

  

  修后退了几步,重重撞在墙上,五指如同条条藤蔓,挡住了自己的脸

  

  他在躲避吗?不想再看现实了吗?

  

  透过五指,瞳孔病态的缩小,嘴角僵硬地上扬,像只僵硬的木偶,僵化了自己的一切

  

  “不…我没有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抓住他!不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是你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…”

  

  疯言疯语,是否麻木了呢?但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啊!

  

  怎么,不想直视自己的“成果”了吗

  

  本还在混沌中,现在却突然寂静

  

  眼前的人慢慢抬起头,瓷下意识地后退,可在看到对方无神的金瞳时,瓷愣住了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…是你吗…”瓷抬起右臂,缓缓走上前

  

  “别…别过来!”苏吼道“我…很危险…”他扔出钥匙,那一刻,苏感受到修强烈的占有欲在吞噬他的理智,他缩回昏暗的墙角“快走…达瓦里氏…”

  

  声音,无奈而憔悴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回来…好么…”

  

  瓷上前颤抖地捡起钥匙,一走近,他看清了苏的面庞

  

  两道浓重的黑眼圈环绕于眼眶,身上的疮疤如群蚁排衙

  

  他已不像平时那般坚韧挺拔;他,已摇摇欲坠

  

  瓷转身开门,门开了

  

  这次,不是诡计

  

  当瓷转身关门时,回头有看到了在角落里的苏,距离很远,但那只逐渐被贪婪的血红侵蚀的金眸还是格外清晰,那逐渐消散的金色充斥着无奈与质疑

  

  随着门的关闭,那仅有的光再次被拒之门外,屋内又恢复了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,那眼中的鎏金已全然消散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…你们都要违抗我!”震耳欲聋的怒吼瞬间灌满了整个房间,拖着令人窒息的耳鸣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,不看看自己在做什么…”苏用指腹抹去嘴角的血丝,讽刺的笑了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!我不是为了我们吗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了我们啊…啧…真是肮脏”苏的声音提了上去“你那污秽的理想,还是滚出这个世界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,要我消失…你恐怕做不到呢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是么…”苏说着从身边的一片废墟中抓出一把枪“你确定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干什么!你疯了么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能让你自己离开,那就一起啊…”说着苏举起枪,对准自己的…也是修的太阳穴,毫不犹豫地扣动了扳机

  

  “砰!”

  

  枪声响起,带着义无反顾,随着x花一同绽放在那个夜晚

  

  阴风还在怒号,暴雪还在摧残,淹没了怀

  

  旗落深冬,赤色被严寒冬雪肆意掩埋,只是向日葵依旧热烈的开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完结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