Светлана✦晟臻

【ch】苏修瓷 被血染红的向日葵(5)

    南跑的气喘吁吁,而后面的修依旧追着,对于迫切,瓷只好拿出之前的那只笔做好了准备


  南似乎看出瓷要干什么了


  “你们两个别想跑……”修扑过来一把按住南,而南趁机用手托住瓷转动,瓷利用手中的钢笔戳瞎了修的另一只眼睛


  “撕……”修捂住眼睛


  虽然修感受不到疼痛,但也会付出受伤后的代价,他的双目已经失明了


  “呼……终于结束……”南刚刚叹了口气“南哥小心后面!!!”南转头正撞见一个拳头打过来,南机灵的闪了过去


  “老列巴,你都瞎了还想着偷袭哥呢”


  “南哥不要掉以轻心,虽然他看不见,但刚刚差点击中你,说明他的听力也不差”


  修听了露出了渗人的笑容


  “我亲爱的达瓦里氏,为什么不愿意来我的身边呢”


  “你不别想了,苏修,你根本不是他!”


  南也紧紧的盯着修,生怕对方做出举动


  “哈……达瓦里氏……你难道还不明白吗……”修慢慢的走过去


  “老疯子!离他远点”南用手挡住,但被修单手连着整个人都甩出去了


  南被狠狠的撞在墙上


  “南哥!!”瓷刚要跑过去


  “达瓦里氏……”对方突然用了一种温柔的声音说话,也另瓷感到熟悉


  “达瓦里氏……我这是……怎么了……”此时对方捂着眼睛


  “老师……是你嘛……”瓷的眼泪止不住的往外落


  “是我……达瓦里氏……过来一下……我来给你上……最后一节课”瓷不紧不慢的走了过去


  “小同志!!!别过去!!”南想要起身,但身上的疼痛可不惯着他


  而苏再次露出那可怕的笑容,顺势紧紧把对方搂在怀里


  “真愚蠢啊……达瓦里氏……你居然这么不经诱惑……”


  “不……那你就错了……修”瓷突然以冷静的口吻跟对方说话


  修也震惊了


  “难道你……”


  “我知道你在引诱我过去……但……这是我自愿的……你的寿命也差不多要完了吧……”


  修愣了一下


  而瓷主动抱住了修,笑着说“那就先听老师把这最后一堂课……结束掉吧……”

  ↑@卡洛斯awa 

  修大部分是疯狂和占有欲,但他也绝想不到瓷会冷静下来听他说话

  

  他向来享受别人求饶的模样,向来如此

  

  而脑海里仅存的理智,似乎被点醒了

  

  你赢了,老列巴

  

  视线一片漆黑,苏凭着仅存的意识摸索着到墙角——一个能倚靠、能支撑上半身的地方

  

  他仰着头,虽然看不见,但一片黑暗中,似乎总能看见一束光,四周的蓝天虽然看不见,但在脑海里却总能浮现

  

  “60多年了啊…其实挺空虚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能以后的日子…还会更好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生啊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生命其实就是一场旅途…不能总是向前看,从而忘记了沿途的风景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觉不觉得…其实一切都值得…”

  

  一切本是纯洁的,只是被某些东西玷污了

  

  视线本是清晰的,只是被鲜血污秽了

  

  “我很抱歉修对你做的那些…我知道这不可原谅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我还是想说,对不起!”

  

  疼痛加剧,意识更加模糊了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许…快撑不住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的路…可能要你自己走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带上那颗红星吧…一直…一直走下去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…小布尔什维克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!老师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Я люблю тебя.…”

  “(我爱你…)”

  

  亲爱的达瓦里氏:

  

  以后的路上可能会有腥风血雨的阻挡

  

  我们可能无法堵住鲜血的喷涌

  

  但是你要记住,鲜血只会模糊视线,永远不会污秽那最闪耀的红星

  

  它比圆月的银光更加空灵

  

  点燃,在沉默中埋下的激情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完结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7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