Светлана✦特

【ch】苏修瓷 被血染红的向日葵(1)

    “收手吧……”瓷无奈的看着苏,“老师因为自己的内部问题问题而烦恼,我能理解,但是这也不是其他同志的错啊”“我知道,我最近的脾气渐渐变差,容易被激怒,所以达瓦里氏还是离我远点吧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隐患”“所以老师还是冷静一下吧……”苏叹了口气,转身,走前叮嘱瓷“记得把前面的复习一下,以免忘掉”“知道了”


  瓷实际上也想帮助苏,但自己的实力再加上自己国内的困难,也没办法


  瓷没有辜负苏的叮嘱,他确实把之前的给复习好几遍了,还特意探究了下面的,但苏这几天的讲课状态很不对,时不时目光瞟向瓷,这让瓷以为自己没有过于专注听课


  但事实并不如此,再怎么认真,苏的视野还是直直盯着瓷,这让瓷感觉很不舒服


  下课了,瓷以为苏不会死缠他,没想到……


  “达瓦里氏,来我办公室一趟”这句话说的冷冰冰的,这不是苏会对瓷讲出来的语气


  瓷也能理解,但没有完全理解透


  他来到自己熟悉的办公室,苏的办公桌依旧整洁,但唯独玻璃瓶里的向日葵正在慢慢的枯萎


  瓷抚摸了花瓣,原本那软滑的手感变得以外硬脆,就像某个东西即将破碎一样


  苏走进办公室,反锁了门


  “达瓦里氏,以后我独自辅导你”“老师那其他同志……”苏听了瓷的话笑了,但笑的很诡异


  “我不在乎什么其他人!!!更何况那些叛徒?!我这是在为你好!!”苏的脸上缓缓出现了以肉眼可见的暴筋,一把掀翻了桌子,“砰!”桌子重重的倒在地上,玻璃瓶也随之掉在地上,发出了清脆的破碎声,炸裂的玻璃碎划破了苏的皮肤,苏身上的血滴在了向日葵上,而苏貌似没感受疼痛一样,直接把瓷摁在地上


  瓷的脸上因为地上的玻璃渣也被划了好几道深深浅浅的伤痕,有的甚至扎在肉里,这让瓷疼的眼里冒着泪花


  瓷的血液也随之滴落在向日葵上,现在都向日葵都占满了x

  ↑@卡洛斯awa 

  两种x在花瓣的凹陷处纠缠在一起,时时不肯融合,鲜红与暗红的交界处,泛起缕缕殷红的x丝,那片暗红还在贪婪地侵蚀着那所剩不多的鲜红,直到覆盖了鲜红色的最后的一角

  

  “看啊…你的x都那么听话…”苏讥笑道“达瓦里氏…你又为什么不服从于我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向来就不是吃软的命!”瓷用尖锐的目光盯着苏,四肢都在奋力反抗、挣扎着,但眼前的人却丝毫没有表现出身体上的不适“我所认可、支持的是我的老师…绝对不是你…苏修!”

  

  “苏修…?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呢…苏也这么叫我…”修冷笑道“但是呢…达瓦里氏…我劝你不要试图反抗我,因为啊…这些痛觉我都感受不到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到最后…承担这一切的…可都是苏一人呢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卑鄙无耻!”瓷怒骂道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…”修渐渐向瓷靠近“我卑鄙么…那都太轻了!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修猛然扯开瓷的上衣,布料的断处起了层层针线,似乎在表达它们的不甘。修一边撕扯着,一边癫狂地笑,他一口咬在瓷锁骨下的位置,一口下去,毫不留情。那一块的肌肤被硬生生地咬掉,留下一摊x在空洞的胸前上打转

  

  瓷忍不住尖叫出声,泪水再控制不住地顺着两颊淌下,混杂在鲜x里,是一片毫无波澜的透明,周围的红色渗出缕缕红色的丝线,包裹住那坠入深渊的泪珠,很快又把它吞噬

  

  修则一脸惬意地舔去瓷身上的x液,瓷强忍着剧痛拼命反抗,却被死死压在下面

  

  窒息感快速袭来,包裹住疯狂蔓延的思绪,不留出半点缝隙,将那团团思绪禁锢在脑海深处

评论(11)

热度(24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